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严守党规党纪 筑牢廉洁防线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4-04-01 字体: [][ ][ ]

  连日来,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围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采取做实“规定动作”和创新实施“自选动作”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温入党誓词,讲《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党课等,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通过认真开展“四查”和廉洁从政谈心谈话等,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锤炼,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廉洁用权,守好底线,不越红线。

  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压实作风建设举措,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争先领跑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常委会做好今年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工作,为推动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作贡献。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